2560
news

聖大出席「泰晤士高等教育創新與影響力峰會」 守護發展可持續性

2023-11-09

09

Nov

09/11/2023

聖大出席「泰晤士高等教育創新與影響力峰會」 守護發展可持續性.



2023年11月7日至8日,聖若瑟大學﹙聖大﹚出席「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創新與影響力峰會」,峰會由泰晤士高等院校及南方科技大學﹙SUSTech﹚共同舉辦,以「大學與城市:協作推進可持續創新」為主題。是次出席活動的聖大代表包括副校長巴波沙﹙Álvaro Barbosa﹚、工商管理系主任Alexandre Lobo教授以及國際事務處陳潔瑩高級主任。

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THE﹚是唯一一個基於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來評估全球大學的排名,連續3年上榜THE的聖大被肯定了於適應社會和世界發展的能力,以及對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框架所做的貢獻。是次峰會以 “大學與城市:協作推進可持續創新” 為主題,聖大與來自世界各地的高等院校及官方機構的專業人士共同探討大學如何打造和持續賦能創新中心城市,並解構大學、科技創新及社會可持續發展的關係及其重要性。

聖大認為是次參與極具意義,將持續透過與各高等院校的交流及相互學習,為建構可持續且有影響力的未來作貢獻。

關於聖大於2023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影響力排名》中的影響力,請參閱https://www.usj.edu.mo/en/news/the-impact-rankings-2023-usj-ranked-top-10-in-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