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大健康科學學院及澳門社會發展觀察中心拜訪粵高校促交流

2024-01-22

22

Jan

22/01/2024

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及澳門社會發展觀察中心團隊一行於1月19日前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進行交流。



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及澳門社會發展觀察中心團隊一行於1月19日前往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進行交流,並獲社會與公共管理學院院長涂斌,黨委書記邵兵,副院長張信勇、陳勝等熱情接待。

雙方舉行了「社會工作灣區經驗分享」圓桌會議,在討論中探討加強區域性的社會工作研究,同時分享雙方在社會工作專業發展的經驗,以及建立聯盟共同發展學科建設、科學研究及人才培養等方面合作,並討論兩院未來在社會工作教師培養、教研合作、師生交流領域拓展機會。

與會的聖大人員包括:健康科學學院院長何鍾建、 社會工作學系系主任布志高、學院研究事務主任劉舒文、社會工作學士課程主任吳婉瑩及澳門社會發展觀察中心主任郭駿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