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5
news

美高梅與聖若瑟大學在美獅美高梅舉行工作坊

06/29/2020

29

Jun

01/01/1970

美高梅與聖若瑟大學六月廿九日在美獅美高梅舉行工作坊



美高梅與聖若瑟大學於2020年6月29日下午兩時半假美獅美高梅的視博廣場舉行了工作坊,充份利用了美獅美高梅視博廣場設有的25個LED大屏幕以展示學生的努力成果。是次工作坊一年一度舉行,目前已經成功舉辦第二屆並正式發布了本年度的學生作品。 而美高梅亦為聖若瑟大學(USJ)創意產業學院(FCI)的學生提供了屏幕創作的機會。參與了去年及今年創作的學生、美獅美高梅及聖若瑟大學的代表均有出席。

工作坊開放給所有創意產業學院傳播與媒體數碼電影的學生報名參與。大學會根據這些學生的技能和表現選出其中5位,專為這些影片創作概念、設計、拍攝和後期製作。

2019年的工作坊一共製作了5個序列,這些序列將人與人彼此的交流互動顯示在不同的屏幕上,以數碼形式展示一比一的人物角色如何解決發生故障的展板問題。

而2020年的工作坊製作了24段影片,每段影片都使用了延時、定格動畫、動畫和綠幕等不同的技術,記錄一天中不同的時間,以新穎有趣的形式為大眾準確報時。

More pictures on Flickr now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