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羅掌權先生向聖若瑟大學捐贈澳門幣三百萬元

2024-03-22

22

Mar

22/03/2024

捐款將助大學實現將圖書館遷至校園中心的願景



3月20日,羅掌權先生根據其已故父親羅志國遺囑,向澳門聖若瑟大學捐贈澳門幣三百萬元。 捐贈協議由羅掌權先生與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簽署。 鐘女士、副校長祈務晨教授、副校長農韻淇博士、總務長蘇輝道博士以及圖書館館長陳安儀女士見證簽署儀式。

聖大校長麥侍文教授感激羅氏家族長期以來支持大學發展,對於這次具有非凡意義的捐贈,使大學能夠實現長期以來將圖書館遷至校園中心的願景,此舉將為整個大學社區帶來革命性的好處;

羅志國先生在澳門市民中享有盛名。 他對教育、青年發展、衛生、社會、宗教和其他社會事業的參與,印證了他的信念,分享是會傳染的,當我們贈予分享時,不僅給予幫助及扶持,也在社區中激起了慷慨的漣漪效應。 他的仁慈和慷慨不僅在他有生之年有目共睹,在他留下的遺產中也是實實在在的,並慷慨地贈予大學。 

他的兒子羅掌權先生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聖大主要捐款者之一;旨在幫助本地學生在聖大攻讀學士學位的「聖若瑟大學羅掌權獎學金」,以及多年來對大學成長和發展貢獻良多,使他當之無愧地成為始創捐助人,並獲頒聖若瑟大學恩德堂創堂院士;

聖大向您慷慨捐贈致以萬分感謝,正是您的支持和捐贈使我們的工作創造更多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