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44
news

第七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

2022-03-25

25

Mar

25/03/2022

聖若瑟大學於2022年3月24日(週四)晚上7時假大學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舉行了第七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



聖若瑟大學於2022年3月24日(週四)晚上7時假大學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舉行了第七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就職典禮。

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受邀出席典禮並發表歡迎辭,感謝第六屆聖若瑟大學學生會在任期間的辛勞工作及表揚新一任聖大學生會內閣願意利用自己的時間來豐富其他同學的校園生活。

第六聖聖大學生會理事長葉展宏先生表達了當屆學生會在疫情爆發下,如何面對重重的難關,並對當選團隊表示祝賀和致以祝賀。

繼葉先生致辭,第七屆聖大學生會理事長李卓謙先生受邀上台領取聖大學生會印章作為職權交接的象徵。

李先生在致辭中對全體來賓及新一任聖大學生會內部致謝,他引用了美國總統富蘭克林。羅斯福的話語來激勵他的團隊在遇到困難時要保持強韌,並告誡其成員們要像聖若瑟大學以「父親的心」來服務同學。

第七屆聖大學生會會員大會主席彭穎恩女士發表了簡短致辭來傳遞新一任學生會內部的目標。

其後,第七屆聖大學生會內閣成員上台進行宣誓儀式,承諾將全心全意為聖大學生服務,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教育暨青年局學生廳廳長陳旭偉先生及校長麥侍文教授上台見證宣誓。

當晚以頒發感謝狀結束典禮,機構代表嘉賓包括澳門中華學生聯合總會秘書長 施妮娜女士、澳門中華新青年協會副理事長 黃滋才先生、澳門教區青年委員會辦公室主任 黃國良先生、聖若瑟大學學生及校友事務學生事務長 農韻淇女士、澳門大學學生會理長事 李梓瑩女士、澳門理工大學學生會理事長 錢珮茵女士、澳門旅遊學院學生會理事長 陳可兒女士及澳門鏡湖學生會內務副理事長 梁隼瑋先生。

自成立以來,聖大學生會一直充當為學生與各界之間的橋樑,這就是聖大學生會的使命,為學生帶來積極和共同進步的大學生活。


View All Photos:

The 7th Inauguration of USJSA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