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news

安哥拉總領事到訪聖若瑟大學進一步促進葡語國家交流機會

2021-01-29

29

Jan

29/01/2021

安哥拉總領事到訪聖若瑟大學進一步促進葡語國家交流機會.



安哥拉駐澳總領事 Eduardo Velasco Galiano 一行四人於1月28日早上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總領事一行受到聖大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及公共及國際關係部施寶娜接待並陪同參觀校園。

會議期間,巴波沙副校長與總領事就聖大如何加強與安哥拉領事館合作機會進行交流,期望進一步強化友誼及促進更多合作交流。

總領事一行參觀藝術及人文學院創新產業部設施期間,在設計學碩士學位課程主任Filipa Martins教授的介紹下,了解各設計工作室及數碼加工實驗室的設備。在參觀圖書館及學生宿舍大樓更與來自安哥拉的交流生進行簡短談話。總領事一行均對青洲校舍內設施及環境留下深刻的印象。

參與是次拜訪一行人員包括移民及公證事務副領事 Dr. Estanislau dos Santos;發證事務副領事, Dr. Alidoro Chenda; 總領事助理Djamila Xavier 及 Paulo da Silva.

IMG_1565

IMG_1597

IMG_1605

9ac4fb00-7a4f-4133-b41f-359b5d3c0087

aeade263-33bb-4cd6-b8a6-9eb84f0a3d07

IMG_1588

IMG_1615

IMG_1629

IMG_1642

IMG_1645

IMG_1655

IMG_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