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奧埃拉什企業代表團代表團訪問聖大

2024-03-26

26

Mar

26/03/2024

這次訪問以互動交流和校園導覽為特色,展示了聖若瑟大學致力於促進創新和合作的承諾,特別強調其最近推出的中葡商業孵化基地。



於本月二十五日,澳門聖若瑟大學(聖大)有幸接待了葡萄牙前外交部長、奧埃拉什企業(OVIA)主席António Martins da Cruz及其投資促進局企業代表團,包括Sustainable Goals(SG)創始人Rui Gomes Pedro教授和澳門國際研究所(IIM)秘書長梁安到,對聖大的青洲校區進行了友好拜訪。

是次大使團首次訪問聖大,由應用神經科學實驗室主任Alexandre Lobo教授和媒體、藝術和技術系主任José Manuel Simões教授代表學校熱情接待,期間參觀了校園環境、特別是位於學術樓六樓的媒體、藝術和科技系以及人文學院建築與設計系的尖端設施、先進設備和先進技術。代表團表達了對聖大資源和校園環境為他們留下極深的印象。

隨後,Alexandre Lobo教授帶領代表團參觀位於五樓的應用神經科學實驗室,由商學及法律學院的Emil Marques教授介紹了最近在橫琴推出的中葡商業孵化基地,代表團對聖大的創新的表示熱情,認識到它在促進創業精神和合作方面的潛力。

導覽結束後,代表團與聖大校長麥侍文校長會面,會議提供了一個平台,就合作可能的途徑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討論,包括OVIA和聖大之間建立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進一步鞏固聖大在區域和國際上的卓越地位,促進奧埃拉什、澳門和大灣區之間的內外投資流動、商業機會和交流。

是次由António Martins da Cruz大使帶領的奧埃拉什投資機構代表團到訪,是促成了與本校在未來合作空間的催化劑,也在很多討論上奠定基礎,這將使聖大及其孵化基地成為區域和全球創新生態系統的領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