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加拿大總領事館代表訪問澳門聖若瑟大學

2024-02-06

06

Feb

06/02/2024

二O二四年二月一日,加拿大總領事館代表訪問澳門聖若瑟大學,探索在不同學術領域的合作機會。



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國際事務) 巴波沙教授帶領大學成員熱烈歡迎加拿大總領事館(教育、藝術和文化產業)商務專員葉靜敏女士的到訪。此次訪問旨在探索澳門聖約瑟大學與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在不同學術領域的潛在合作。

在訪問期間,葉靜敏女士與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國際事務) 巴波沙教授、商學及法律學院(FBL)葉子恆教授、國際事務處經理施寶娜女士以及媒體及公關處經理李志恒先生進行了富有成果的討論。她熱切希望與商業及法律學院(FBL)、藝術及人文學院(FAH)和科學及環境研究所(ISE)探討合作的可能性。其主要目標為尋找學術上的合作機會,促進澳門聖約瑟大學眾學院與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之間的知識和專業技能交流。

此次討論的重點之一將是建立為學生以及各學院在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開設的交流項目,其中包括夏季和冬季課程。這些項目將使澳門聖若瑟大學和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的學生以及教職員有機會參與沉浸式學習體驗,獲得國際注目,拓寬對中國、澳門、大灣區和加拿大的了解。同時,這也是一個可以在加拿大的學術環境中增進其知識和技能的機會,進一步豐富他們的學習旅程。而這樣的交流將促使學術觀點多樣化,增進兩地之間的文化理解。

澳門聖約瑟大學致力於促進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加拿大總領事館的此次到訪標誌著本校與加拿大高等教育機構加強聯繫的重要一步。彼此的合作將為學生、教職員及更廣泛的社區帶來令人興奮的學術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