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22年世界社工日系列活動:《重「辛」出發—更新服務交流會》

14

May

聖若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受社專會委託將於2022年5月14日協辦:2022年世界社工日系列活動:《重「辛」出發—更新服務交流會》。



為響應本年3月15日世界社工日活動主題—「共建生態社會新世界:不讓任何人掉隊」,聖若瑟大學社會工作學系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受社專會委託將於2022年5月14日協辦:2022年世界社工日系列活動:重「辛」出發—更新服務交流會,活動希望透過社工學生演出的話劇、短講及交流座談,帶出更新人士重投社會所面對的困難,以及社工在提供相關服務時所面對的倫理問題,目的希望推動相關服務的發展及引起社會對更新人士服務的關注。


 有關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5月14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5:30
地點: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工聯青年中心禮堂(澳門新橋福安街16-18號華蘭台第二座地下R座(舊文娛中心)
名額:40人(考慮防疫指引及場地所限,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1TJc87gLfaGGDZEA8

報絡人:陳小姐,6689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