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走近視障生

08

May

聖若瑟大學教育學院及學生及校友事務處將於2023年5月8日在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鮑思高禮堂合辦“走近視障生”講座。



關於講座:

何謂「點字」?是否每個視障人士都要學點字?「點字」是否過時?另外,現時電腦或智能電話皆可讀屏,是否就可以完全幫助視障學生解決所有學習上的問題?我們又可以怎樣幫助非完全失明的視障生?本活動希望透過一個視障人士的經驗,使參加者認識介入視障人士學習與生活的途徑。

關於講者:

梁嘉俊

梁嘉俊,患先天性青光眼,六歲完全失明,自小在澳門接受融合教育,大學主修心理系,畢業後現職於澳門仁慈堂盲人重建中心心理輔導及活動協調員。2017年6月起代表仁慈堂擔任澳門特區政府復康事務委員會正選委員,協助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構思、推行、協調和監察有關殘疾的預防和有助殘疾人士復康及融入社會的政策。2019年修畢並獲頒心理輔導及治療碩士學位。

詳情:

日期: 2023年5月8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 8時半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鮑思高禮堂

主辦:聖若瑟大學 教育學院及學生及校友事務處

*語言: 廣東話


Add to my Google Calendar >>

*Free event, open to the general publ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