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聖若瑟大學二十五週年系列活動 - 澳門樂團大學音樂會

05

Nov

聖若瑟大學二十五週年系列活動 – 澳門樂團大學音樂會將於11月5日假聖若瑟大學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青洲校舍)舉行。



The Macao Orchestra is performing  at the University of Saint Joseph (USJ) as part of the USJ 25th Anniversary Series.  Last season, the Macao Orchestra performed a concert on Baroque to Classic period, this time it will be Tango focused!


曲目:

律動探戈

阿斯托爾·皮亞佐拉:《探戈四重奏》
卡洛斯·加德爾:《一步之遙》
阿斯托爾· 皮亞佐拉:《再見諾尼諾》
戈蘭·布雷戈維奇:《地下探戈》
何塞·埃利桑多:《拉丁美洲舞曲》

 

日期: 2021115日(星期五)
時間: 下午5時-6時 *
地點: 聖若瑟大學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

* 下午四時半 接待處開放
* 座位先到先得,現場不設劃位


關於澳門樂團:

澳門樂團是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局屬下的職業音樂表演團體,融匯中西文化,演繹古今經典,現已成為亞洲優秀的交響樂團。

澳門樂團前身為澳門室內樂團,1983年由聖庇護十世音樂學院歐師達神父等創建,2001年起擴建為雙管編制的管弦樂團,定名為“澳門樂團”,現今已發展成為50餘人的中型樂團,由來自10多個不同國家及地區的優秀青年音樂家組成。2008年由呂嘉接任音樂總監和首席指揮,帶領樂團堅持以“音樂季”方式演出,每樂季舉辦超過90場次不同系列的音樂會及延伸活動,全面及多元化地向觀眾展現古今中外音樂經典。

澳門樂團經常與眾多國際知名音樂家、指揮家及藝術團體合作,並經常獲邀到國內外演出,近年更以中國代表身份參加2015年奧地利布魯克納音樂節,2016年受邀參加日本《狂熱の日》音樂祭,2017年及2019年參與深圳「一帶一路」國際音樂季,2019年為慶祝中葡建交四十周年及澳門回歸二十年,樂團赴葡萄牙巡演,同年12月參加澳門舉行的 “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文藝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