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聖大校友體育會 | 籃球友誼賽

11

Jun

聖大校友體育會將在2022年6月11日週六舉辦籃球友誼賽,歡迎所有校友參加。



聖若瑟大學 (聖大) 校友體育會將在2022年6月11日週六舉辦一場籃球友誼賽。

我們歡迎所有校友參加籃球比賽或加入啦啦隊為參賽者打氣。比賽將在聖大青洲校舍的籃球場舉行,時間為14:00-17:00。

此次活動是為了鼓勵校友相互結交新朋友,促進彼此友誼增長,鍛煉體育技巧,從而增強體魄健康。

比賽形式是個人參賽制,每位參賽者需按照抽籤分組的形式進行安排,每組最多為4人,且以循環賽的形式進行。當天比賽結束後,每位參賽者可獲得一份特別的紀念品。


詳情:

日期: 11/06/2022 (星期六)
時間: 14:00-17:00
地點: 聖大青洲校舍籃球場

立即報名 >>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c0WHw2WjL4XRpNZGzgFVXRtoCJtrtOuV-BTm3vLW4MWgoFdg/viewform

*截止報名: 08/06/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