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教宗本篤十六世致中國教會信函的神學解讀

23

Mar

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將於3月23日起舉辦公開講座:教宗本篤十六世致中國教會信函的神學解讀。



2007年教宗本篤十六致信所有在中國的天主教信徒。在這封信中他表達了對中國教會靈性上的關愛,也表達了對中國人民的敬意。同時教宗也重述了天主教傳統與梵二會議的教會學原則。因此,愛與真理是貫穿教宗本篤十六世的信函的主軸。講座將以教宗本篤尋求愛與真理的精神重讀這份信函,並發掘其中的教會學洞見。

講師及標題內容

蔡翼倫 聖若瑟大學宗教學與哲學學院助理教授,比利時魯汶大學神學博士。主要教授信理神學課程。研究興趣為中世紀後期至現代早期神學


詳情:

日期:2021年3月23日
時間:6:45 p.m. – 8:15 p.m. (GMT+8)
地點:青洲聖若瑟大學 Library Conference Room

主辦: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聖若瑟大學

📆 加到我的谷歌日程 +

*Free event, open to the general public
*Sessions will be conducted in Engl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