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線上導讀會 | 預防自殺:給前線社福人員的心理支援

25

Jul

聖若瑟大學及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將於2022年7月25日協辦:線上導讀會 | 預防自殺:給前線社福人員的心理支援。



關於講座:

精神衛生工作者在陪伴和照顧有自殺傾向的個案及支持他們家庭成員的 過程面臨著巨大的挑戰,在這危機管理工作中他們可能會經歷高強度的焦 慮、能力不足和同情疲勞。 本次導讀會旨在為前線員工提供一個平台去探 討如何採取積極主動的方式支持和管理有自殘和自殺行為的高風險個案。 講者將分享他們的經驗,並提供有關如何與這些個案互動的實用技能。


講者簡介:

蔣政欣 B.Sc, MSSc. (Psy) 

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 會長 
心藥繫心 綜合診療所MindMed Clinic 所長

澳門衞生局註冊心理治療師,擁有美國EMDR治療和催眠治療師的認證。 具豐富臨床經驗以及三語能力的心理治療師,常接觸不同國籍文化個案( 包括美加、歐洲、英國及內地多個省份),協助服務使用者在愛情、生活、成 長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現時在澳門及內地多個團體、高等教育機構、醫院、社團、政府部門及教育 中心等,提供心理與教育相關培訓、督導與及支援企業輔導服務。致力推動 心理衛生專業,培養更多高質素心理相關人才。現在私人執業於仁誠醫療 中心、名雅醫務中心、心藥繫心 綜合診療所,同時於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 大學擔任客席講師。

劉振峰 

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 理事長 
澳門衛生局註冊治療師(心理治療) 
澳門婦聯心理治療中心 主任


詳情:

日期: 2022年7月25日(星期一) 
時間:晚上7時 – 晚上9時
語言:
廣東話

線上 (ZOOM):

Zoom Link: https://us06web.zoom.us/j/82976633811?pwd=dU1iTzNOenpNUE5UMnk0WEE4bGxxQT09
Meeting ID: 829 7663 3811
Passcorde: 727017

網上登記 >

主辦單位: 聖若瑟大學心理輔導中心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 
主持: 劉欣亮 心理輔導員 

📆 Add to my Google Calend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