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教師專業道德》講座

15

Mar

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主辦“教師專業道德講座” 將於2022年3月15日舉辦。



關於講座:

“傳道授業解惑ˮ是教師的崇高使命。教師 必須具備“學為人師,行為世範ˮ的專業道德, 無論在學問上、行為上皆為典範,才能不辱使 命,造就德才兼備的接班人,維持人類社會的可持續發展。講座內容從教學工作、對待學 生、對待夥伴、個人發展和形象等四方面闡述 教師專業道德的內涵。只要在該四方面對自己有嚴格的要求,並能不斷提高水平,則每位教 師均可成為優秀教師。

詳情:

郭小麗,教育學博士

郭小麗,教育學博士。在澳門從事教育工作 數十年。早期任教於中學及大專院校,其後轉職 公共部門,先後擔任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副主任 及教育暨青年局副局長。退休後仍熱心於教育工 作,擔任特區政府高等教育委員會、教學人員專 業委員會及教區天主教教育委員會委員,並任兩 中學校董,同時以客席學者身份在大學任教。


詳情:

日期: 20223月15
時間: 晚上六點半至八點
地點: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鮑思高禮堂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花地瑪百年顯現紀念堂

主辦: 聖若瑟大學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 – 鄭蘊雯教育系博士

*語言: 廣東話 

📆 加到我的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