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頁(2023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課程資料

📌  "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成員,報讀本課程可享85折學費優惠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2020-2023"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及"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優惠計劃"皆不適用於報讀本課程。
📌  課程已截止報名。

課程詳情:

導師:陳智川博士
日期:2023年06月26日至08月14日
時間:逢週一 19:30 – 21:30
課時:16小時(共8節)
模式:線上授課
語言:粵語授課
對象:社工、心理輔導員、精神復康工作者、老師、家長
學費:"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澳門幣1,700)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澳門幣2,000)

講者簡介:

陳智川博士

陳博士是資深心理學家,曾任職香港政府臨床心理學家六年;陳博士亦曾任聖若瑟大學的訪問學者多年,主要教授心理學科目。此外,陳博士亦曾以合約導師模式在澳門大學教授心理學科目。

陳博士是澳門高志慈社會研究中心的研究員,以及是以下美國專業心理學會的會員:

  • Division 12:  Society of Clinical Psychology
  • American Psychological Association

報名方式

2023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報名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

  • 所有對課程有興趣之人士(包括"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歡迎填妥網上登記表格或聯絡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以完成課程登記。
  • 報名詳情,請按此瀏覽(資料以2023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 報名方式所列之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