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返回上頁(2022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課程資料

📌  "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成員,報讀本課程可享85折學費優惠
📌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2020-2023"持續進修發展計劃"及"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公開課程學費優惠計劃"皆不適用於報讀本課程。
📌  課程截止報名日期為2022年05月25日(已結束報名)。

課程詳情:

導師:蔣政欣女士
日期:2022年05月30日至07月18日
時間:逢週一 19:30 – 21:30
課時:16小時(共8節)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語言:廣東話授課
模式:面授教學
對象:社工
學費:"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澳門幣1,700)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澳門幣2,000)

講者簡介:

蔣政欣 B.Sc, MSSc. (Psy)

澳門衞生局註冊心理治療師
澳門註冊心理治療師公會 會長
澳門心理衛生專業協會 理事長
心藥繫心綜合診療所 所長
澳門城市大學 客席講師
聖若瑟大學 客席講師
教育及青年發展局 培訓導師

澳門衞生局註冊心理治療師,擁有美國EMDR治療和催眠治療師的認證。具豐富臨床經驗以及三語能力的心理治療師,常接觸不同國籍文化個案(包括美加、歐洲、英國及內地多個省份),協助服務使用者在愛情、生活、成長中找到自己的出路。

現時在澳門及內地多個團體、高等教育機構、醫院、社團、政府部門及教育中心等,提供心理與教育相關培訓、督導與及支援企業輔導服務。致力推動心理衛生專業,培養更多高質素心理相關人才。現在私人執業於MindMed Clinic,同時於澳門城市大學,聖若瑟大學擔任客席講師。


報名方式

2022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報名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

  • 所有對課程有興趣之人士(包括"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非"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會員 ),歡迎填妥網上登記表格或聯絡聖若瑟大學持續進修處以完成課程登記。
  • 報名詳情,請按此瀏覽(資料以2022年度「聖若瑟大學與澳門社會工作者聯合會合辦課程」—資訊欄 > 報名方式所列之資料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