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進修中心課程


Japanese I (Oct+Dec 2019)_20191121-01


課程概述及目標

目標:專為初學日文或對日文有稍微基礎的人士而設。課程會以「溝通教學法」及「直接+間接教授法」去教授日語,全方位提升學員整體的「聽」、「講」、「讀」、「寫」能力,配以簡單易明的講義,由簡單的句子開始慢慢去理解日語的文法結構。導師亦會透過分享居日時的各種經歷,讓學員了解書本外的日本文化,從而增加對日語的興趣。


課程概述:

・日語片假名、平假名的正確寫法及發音

・日文基本的文法結構及助詞的使用

・以日語進行自我介紹、表達自己喜好及專長等

・各種常用打招呼及禮儀用語

・數字的基礎及各種澳門人常用的貨幣單位

・日本旅遊常用的購物用語

・時間及日期的表達方法

・現在式、過去式、肯定句、否定句的正確使用


評分方法

作業 Course Work / Assignment——————————————————— 20%

測驗 Test——————————————————————————————– 30%

考試 Final Examination———————————————————————  50%


課程時間表

PDAC

  • 日期:2019年10月14日 至 2020年 02月24日 (課程已取消)
  • 時間:週一 19:30-21:30
  •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 價錢:MOP2,000
  • 編號:1904110188-1

*課程已納入2017-2019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PDAC

  • 日期:2019年12月03日 至 2020年 02月06日(已確認開課)
    (2019年12月12、24、26、31日及2020年01月28日不設上課日程)
  • 時間:週二、四 19:30-21:30
  • 地點: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
  • 價錢:MOP2,000
  • 編號:1904110188-0

*課程已納入2017-2019年持續進修發展計劃


報名方式

報名安排將以「先登記,後通知,再報名」方式進行。

申請者須於報名時間內以不同方式進行登記【詳情請參閱網頁上之登記方法】。獲取錄學員將收到短信個別通知,收到通知後學員必須於指定期間內親臨辦理報名手續,屆時需帶備澳門居民身份證正本

學員必須達到總學時七成之出席率方獲發證書

退學申請將按網頁上公佈之既定規則辦理

報名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