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大和曼谷聖路易斯學院簽署諒解備忘錄並探索醫療保健教育和心理學方面的措施

2024-03-15

15

Mar

15/03/2024

澳門聖若瑟大學代表團日前於2024年3月13日訪問泰國曼谷聖路易斯學院 (Saint Louis College)討論合作事宜。在訪問期間,聖路易學院校長Kamolwan Bhekanan博士與澳門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簽署諒解備忘錄。



澳門聖若瑟大學代表團日前於2024313日訪問泰國曼谷聖路易斯學院 (Saint Louis College)討論合作事宜。在訪問期間,聖路易學院校長Kamolwan Bhekanan博士與澳門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簽署諒解備忘錄。

聖路易斯學院成立於 1985 年,最初是一所護理學院,目標是發展有效護理教育,並在教學、研究、學術服務社會以及藝術和文化推廣方面繼續履行高等教育機構的使命。該學院是泰國第一所教育機構,也是世界上第一所通過國際品質系統 ISO 9002 認證的護理學院,目前開設護理學、心理學和物理治療學學位課程。

出席簽署儀式的有聖若瑟大學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國際及學術事務)、聖路易斯副校長Oraphun Lueboonthavatchai博士, 聖路易斯副校長Jintana Artsanthia 博士教授(發展及對外關係)、心理學系主任 Chukiat Chakchaichon 博士、 與執行理事會成員、護理及物理治療學院院長、各辦公室處長及心理學院成員。

該諒解備忘錄標誌著聖若瑟大學與聖路易斯學院推動醫療保健教育和研究方面的共同願景。雙方的合作以心理學為重點,旨在匯集資源、專業知識和卓越的學術成就,促進創新,從而改善醫療保健服務和心理健康服務。兩所機構致力創造一個高品質的醫療保健教育和研究成為更健康、更具復原力的社區的基石。去年夏天,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心理學系主任Vitor Teixeira教授也造訪了聖路易斯學院,探討共同開設線上課程,促進全球合作和跨文化理解,並豐富學生的教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