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0
news

UFest! 聖大音樂會

2021-11-23

23

Nov

23/11/2021

聖大舉行室外現場音樂會, 演出者包括Ryan Carroll, IAT & Gabriel, Matte. ET., Sax Experience, Ari & The Gabion Sister, 以及聖大音樂學會。



2021年11月19日,聖若瑟大學於青洲校區毛佩湖花園舉辦校園音樂會,作為聖大25周年活動之一。

UFest! 音樂會我的城市協辦,一眾演出者包括Ryan Carroll, IAT & Gabriel, Matte. ET., Sax Experience, Ari & The Gabion Sister 等本地樂團,以及聖大 the USJ Music Club,為聖大學生及職員帶來不同風格的現場音樂。

早於11月11日, +853文化協會的創辦人 Manuel Correia da Silva ;為聖大學生主講活動策劃及管理工作坊,是次音樂會為該活動延伸。

 

View Photo Album >

 
U Fest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