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0
news

聖大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參加由國際學生事務與服務協會 (IASAS) 舉行的全球線上會議

09/23/2020

23

Sep

01/01/1970

來自23個國家的49名學生事務同工參加本次會議,主要討論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學生事務的挑戰和機遇。



聖大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學生事務長兼澳門學生事務協會(MSAA)理事長 農韻淇、學生及校友事務部主任兼澳門學生事務協會(MSAA)副理事長 王景龍,與MSAA副理事長 蘇桂龍於2020年9月17日參加由國際學生事務與服務協會(IASAS)舉行的全球線上會議。

來自23個國家的49名學生事務同工參加本次會議,主要討論在2019冠狀病毒病疫情期間學生事務的挑戰和機遇。大部分與會同工均表示遇到類似的問題,例如不確定性、邊境限制、國際學生出入境限制、資金及精神健康等問題;但同時也體驗疫情下帶來的機遇,例如在教學中迅速適應新技術並以創新思維為學生提供服務。與會者期望協會之間將來可有更大的合作和更廣的研究領域,以促使制定新的策略以優化學生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