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ASEACCU和AUAP在第36屆國際會議及AUAP年會上簽署了合作備忘錄 加強高等教育業務

2023-11-24

24

Nov

24/11/2023

在這具意義的活動中,ASEACCU執行秘書麥侍文教授和AUAP Saber Khan主席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正式確立了雙方的合作關係。



聖若瑟大學(聖大)作為東南亞及東亞天主教大學聯會(ASEACCU) 亞洲及太平洋大學協會(AUAP)的成員,勇蹘參與第36屆國際會議及亞洲及太平洋大學協會年會(36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 AUAP Annual Conference,其主題為 “透過使用院校資源加強全球拓展”。會議於2023年11月17日至18日舉行,由AUAP和美國加利福尼亞浸會大學(CBU)主辦,泰國曼谷的暹羅大學 (Siam University)科威特的亞洲合作對話大學網絡(ACD-UN)合辦。

在這具意義的活動中,ASEACCU執行秘書麥侍文教授和AUAP Saber Khan主席簽署了合作備忘錄,正式確立了雙方的合作關係。該MOU概述了具雙方戰略性合作的基礎及領域,包括高等教育質量保證、領導力發展、學習和教學、技術吸收、研究和創新倡議,另,雙方可以參與培訓、聯合項目、分享最佳實踐、組織活動、加強機構聯繫,通過在亞洲相互推廣服務,共同促進該地區高等教育部門的動態和合作發展。

ASEACCU執行秘書部聖若瑟大學其代表團組成包括麥侍文校長、巴波沙副校長、國際事務處Ana Paula Mota經理和陳潔瑩高級主任。

(備忘錄由 ASEACCU執行秘書部麥侍文教授和AUAP Saber Khan主席代表簽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