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news

12/07/2020

07

Dec

01/01/1970

2020年度澳門聖若瑟學生會籌辦的聖誕前席派對於上週五(12月5日)舉行,多逹50多名教職員、學生及親屬出席。



2020年度澳門聖若瑟學生會籌辦的聖誕前席派對於上週五(12月5日)舉行,多逹50多名教職員、學生及親屬出席。活動開始由文祖賢神父致辭祝賀聖若瑟全體人員聖誕及新年快樂,向大家解釋節日的意義,並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努力。

除了豐富的美食、禮物交換及抽獎環節,派對期間還安排了多項精彩活動。包括由 “咖啡學會” 成員為大家調制手工咖啡,以及  “音樂學會”成員為大家獻藝。同時學生會還邀請到澳門大學 “魔術學會會長” 周俊賢的魔術表現項目,他的魔術之手,變幻萬千,為大大小小的觀眾帶來無窮歡樂。活動最後由集體遊戲作結,眾人共同度過了一個溫馨愉快的晚上。

查看所有圖片:

Pre-Christmas Part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