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若瑟青洲校舍首次舉行升旗禮

05/04/2018

04

May

01/01/1970

聖若瑟青洲校舍五月四日首次舉行升旗禮



聖若瑟大學及聖若瑟教區中學第六校在中國青年日(五月四日)上午八點十五分於青洲校舍舉行了首個升旗儀式活動。

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區行政區聯絡辦公室薛曉峰副主任、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何絲雅副主任、中聯辦教育與青年工作部洪波處長出席觀禮。同時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神父教授及聖若瑟中學第六校校長喬樹勇博士亦帶同聖大及聖中全體管理層參與升旗禮。

聖若瑟大學及中學的所有師生及職員亦參與升旗禮,是日除了是兩所學校首次舉辦升旗儀式,亦是兩校首次在青洲校舍共同舉行的活動。

對於國歌及升國旗儀式,聖大薛沛德校長表示國旗及國歌是代表着一個民族及其歷史文化,而升旗儀式提醒着聖大提供的多元化教育是服務於中國人民和本澳的多元文化華人社區。

ORG_DSC0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