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
news

首屆聖大校服日受學生歡迎

10/04/2020

04

Oct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學生會(USJ Students Association) 於聖若瑟大學校園內舉辦了首屆 「USJ校服日」的活動。



九月二十四及二十五日 (星期四及星期五),聖若瑟大學學生會(USJ Students Association) 於聖若瑟大學校園內舉辦了首屆 「USJ校服日」的活動。舉辦此活動的目的 是為提昇大家對自己的大學的歸屬感及團隊精神。

活動內容包括現場即時制作的麥芽糖及即影即有照片服務攤位。校內師生亦於特為該活動準備的佈景板上簽名留言作紀念。為了能讓多些人參與,活動共舉辦了兩天。同時學生會亦於活動晚上由 18:00 至 20:30 為學生舉辦益智健康的桌遊活動,包括UNO 及狼人等。同學們反應熱烈,是次活動完滿結束有賴校內眾師生及職員積極參與及支持。學生會祈盼明年再接再厲把活動化作本校的經典文化。

Student Uniform 1 Student Uniform 2 Student Uniform 3 Student Uniform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