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
news

迎新活動週完滿舉行

09/24/2019

24

Sep

01/01/1970

一系列迎新活動週活動於9月24日完滿舉行



學生及校友事務部 (OSAA)主辦和住宿事務部 協辦,最後一週的迎新活動週3 之 “CEO – Campus Emerging Orientation” 已於9月24日完滿舉行。

來自學士學位預科的新生,以及一些學長、校友、校牧、輔導員、學生及校友事務部的人員參與了迎生活動,並藉此機會在開課三星期以後分享他們所遇到的挑戰及對於聖大的建議。分享會完結後,各新生分成多個小組準備晚餐。多名校友於晚餐期間向新生們分享他們的學習及事業發展經驗。部份新生當晚留宿於學生宿舍以體驗住宿生活,確實是令人難忘的一天。

連續4個星期舉辦的2019年的迎新活動週旨在透過一系列活動讓新生可以更容易適應大學生活。

如想查看過往迎新週各活動照片,請瀏覽:

  • 新生迎新會 (click here)
  • Induction Weeks (click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