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藝術與人文學院舉辦2022-2023學年畢業作品展“Shadow”

2023-05-11

11

May

11/05/2023

聖若瑟大學(聖大)藝術與人文學院媒體、藝術及科技系於5月11日舉辦了2022-2023學年傳播與媒體學士畢業作品展。



聖若瑟大學(聖大)藝術與人文學院媒體、藝術及科技系於5月11日舉辦了2022-2023學年傳播與媒體學士畢業作品展。在藝術與人文學院院長Carlos Sena Caires教授、系主任Jose Manual Simoes教授和傳播與媒體畢業作品負責人Joao Brochado教授的監督下,以不同形式共展覽了11項作品。

 

今年的主題是“Shadow”,既指字面意義上的無光,也比喻自身或社會的一種隱藏或壓抑。准畢業生們使用各種媒介,包括攝影、電影和媒體裝置,探討該主題並展示出不同的方式。每個人都以獨特的方式調查了光明與黑暗的相互影響、隱藏的真相,以及我們生活中被遮蔽的地方。這些作品旨在挑戰我們面對自己的“陰影”,並思考集體“陰影”是如何影響我們今天的生活。

 

我們誠邀各位參加准畢業生的自我發現和社會反思之旅,因為這些新興人才為周圍神秘的陰影帶來了新的光芒。展覽在聖大黃昇雄展覽廳地庫一層向公眾開放,開放時間由即日起至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