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5
news

聖若瑟大學舉辦 「二零一九年國際文化嘉年華及語言日」

05/10/2019

10

May

01/01/1970

為持續推動國際文化,聖若瑟大學於五月十日下午在青洲校舍舉辦一年一度的「二零一九年國際文化嘉年華及語言日」,展現聖大豐富的多元文化,以聖大國際巡遊作為開幕活動,場面十分熱鬧。



為持續推動國際文化,聖若瑟大學於五月十日下午在青洲校舍舉辦一年一度的「二零一九年國際文化嘉年華及語言日」,展現聖大豐富的多元文化,以聖大國際巡遊作為開幕活動,場面十分熱鬧。同日於同一地點舉辦了聖若瑟青洲校舍開幕禮。

由聖大校長薛沛德神父主禮活動開幕儀式,出席嘉賓包括聖大管理層代表,以及其他來賓。

超過一千人,來自三十多個國家和中國兩岸四地的聖大師生參加慶祝活動,帶來傳統歌舞表演、文化語言攤位、各國特色美食,以促進不同種族人民的文化交流。

首屆國際文化嘉年華在2010年舉辦,目的為讓學校教職員及學生感受聖大的國際化特色和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此外,今年一如既往亦舉辦聖大語言日活動,展示了聖大重視中英葡三語的學術環境,並鼓勵學生了解不同國家的文化習俗 。

是次活動由聖大公共及國際關係部和人文學院合辦,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合力籌備,並由澳門基金會慷慨贊助支持。

DSC_2212

DSC_2063

For more pictures, click here.

Watch the event highlights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