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9
news

聖若瑟大學義工參與澳門青年日2021

2021-12-10

10

Dec

10/12/2021

於本年十一月二十七日,聖若瑟大學學生及同工參加澳門青年日2021,以結束三年的教區青年年,並慶祝澳門教區青年委員會的成立。



歷時三載的教區青年年已於2021 禮儀年度最後一天結束。青年委員會預備辦公室及教區青年年籌備委員會(青年年籌委)合辦,澳門聖若瑟大學支持的「澳門教區青年日2021」,於11月27日假聖若瑟教區中學第二校,慶祝澳門教區青年委員會的成立。

多位聖若瑟大學學生及同工,與來自本澳不同天主教學校及堂區的中學生,以及尊敬的聖若瑟大學校監天主教澳門教區李斌生主教、多位神長及修女,於澳門青年日下午聚首一堂。

大會當日首先與參加者玩遊戲,之後,青年與主教進行對話。聖若瑟大學學生劉泳琹,分享她過去三年,作為青年年籌備委員會主席的經驗及挑戰。天主教澳門教區主教就她的見證及參加者的提問作回應。

參加者隨後於音樂與祈禱的氣氛中,奉獻自己設計及手繪的石頭,即場製成一件集體藝術裝置,日後將置於青年中心。

當日活動,同時標誌著有著四十五載歷史的澳門教區青年牧民中心,由青年委員會附設青年中心所取代。

更多照片:https://www.flickr.com/photos/194193768@N07/sets/72157720243918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