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49
news

聖若瑟大學校長一行拜訪中聯辦

11/23/2018

23

Nov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高層拜訪中聯辦



11月23日,聖若瑟大學校長薛沛德神父攜大學高層領導拜訪了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中聯辦副主任薛曉峰,教育與青年工作部徐婷部長、洪波處長和李勇先副處長接見了聖大一行。

薛副主任對聖若瑟大學代表的到訪表示歡迎,並讚揚大學在為本澳培養人才和社會發展方面所做出的突出貢獻。薛沛德校長向中聯辦代表介紹了大學新一屆的領導班子(莫祈務副校長、巴波沙副校長、葛贇代副校長、林粵明總務長和劉鈺馨教務長)以及大學近期的發展與長遠規劃。薛沛德校長強調了聖若瑟大學在環境科學和海洋研究、創意產業、工商管理、葡語和文化研究方面的優勢,並介紹了大學即將成立的教育研究中心。薛副主任對大學的發展表示支持和充滿信心,並指出期待大學在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緊跟“一帶一路”倡議和大灣區建設等方面扮演重要角色,加強與內地高校的合作;繼續發揚大學的優良傳統,加強與本澳學校的聯結合作,培養愛國愛澳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