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0
news

聖若瑟大學多位教授受邀參加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UNU Macau)高峰會議

2021-05-21

21

May

21/05/2021

聖若瑟大學多位教授參加了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UNU Macau)舉辦的世界信息技術和促進創新可持續發展目標高峰會議。



聖若瑟大學(聖大)的多位教授參加了聯合國大學澳門研究所(UNU Macau)於2021年5月17日舉辦的世界信息技術和促進創新可持續發展目標高峰會議。峰會組織了五個小組討論可持續發展的五個目標:人,地球,繁榮,和平與夥伴關係。

聖大副校長張曙光教授應邀主持了與可持續發展目標(可持續發展目標1至6)有關以人為本的第一次小組討論。聖大科學與環境研究所(ISE)的 Karen Tagulao 教授代表環境科學學術界參加了會議討論。而第二次小組討論(可持續發展目標11至15)則由商學及法律學院,公共政策系主任 Ansoumane Douty Diakite 教授代表參加了第16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主題探討:和平,正義與強化制度的第四小組會議。最後,聖大商學及法律學院劉鈺馨院長 (Jenny Phillips)以主持人的身份參加了“實現目標的伙伴關係”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