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若瑟大學國際文化日

2023-04-25

25

Apr

25/04/2023

2023 年 4 月 22 日星期六,聖若瑟大學在青洲校舍舉行了2023 年度國際文化日。



2023 年 4 月 22 日星期六,聖若瑟大學在青洲校舍舉行了2023 年度國際文化日。是次活動由學生及校友事務處主辦,並得到澳門基金會贊助。活動超過300人參加,校長麥侍文教授致歡迎辭並參觀了各攤位。

聖若瑟大學從2010年開始舉辦這項活動,旨在展現多元文化特色,讓大家感受不同國家和地區之美。通過美食、民族舞蹈和音樂表演以了解當地文化特色。今年參與活動的國家和地區包括:中國、巴西、幾內亞比紹、中國澳門、緬甸、菲律賓、聖多美和普林西比、東帝汶和越南。

各地區代表穿著傳統服飾參與活動,並分享各自的特色美食。此次活動的成功歸功於學生們的悉心準備及投入演出。使聖若瑟大學的國際化、多元文化特色得以真實展現。

最後,我們在此感謝所有參加者、表演者、嘉賓及贊助商。尤其是銘念詠春文化協會到場表演了不同的詠春拳套路和化地瑪聖母女子學校師生們的樂隊表演。沒有他們的支持,這次活動不可能如此成功。 

聖若瑟大學透過上述文化活動實現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 3“確保健康的生活,促進各年齡段人群的福祉”和 (SDG)10“減少國家內部和國家之間的不平等”。

View Photo Alb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