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若瑟大學及澳門斯賓孵化中心與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會面探討合作機會

2024-03-06

06

Mar

06/03/2024

聖若瑟大學及澳門斯賓孵化中心代表團拜訪經濟及科技發展局,探討促進澳門科技創新及創業的合作機會。



聖若瑟大學校長麥侍文教授於2024年3月4日率領聖若瑟大學及澳門斯賓孵化中心代表團訪問經濟及科技發展局。目的是探討雙方在科技創新領域的潛在合作,並涉及多個技術領域。雙方致力於支持新創企業,實施產學研計劃,並提供一系列配對和諮詢服務。 澳門聖大及斯賓孵化中心相信,三方的合作將為創業者開啟新的視野,提供更多的合作機會和分享更多寶貴資源。

麥侍文校長與澳門斯賓孵化中心董事兼工商管理及法律學院院長劉鈺馨教授、澳門斯賓孵化中心董事盧偉樂大律師及澳門斯賓孵化中心總經理Marco Rizzolio先生出席了會議,並與澳門青年企創業孵化中心(MYEIC)的主要代表會面。

會上,MYEIC全面介紹澳門青年企創業孵化中心目標及作用,並了解澳門澳門斯賓孵化中心計劃及發展方向,並重點介紹他們在創意技術轉移和創新企業發展方面的專長。

三方潛在合作關係將帶來廣泛合作機會,特別是在葡語客戶群中,促進技術和專業知識的轉移,進一步推動科技產業的發展。聖大及斯賓孵化中心致力於建立全球夥伴關係,為年青人、準企業家及公眾提供與眾不同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