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80
news

聖若瑟大學到訪懲教管理局

11/03/2020

03

Nov

01/01/1970

10月30日,麥侍文校長帶領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院長Ms. Elisa Monteiro教授、外展項目主任劉舒文教授一行人到訪懲教管理局,商討優化外展課程以及未來的發展。



10月30日,麥侍文校長帶領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院長Ms. Elisa Monteiro教授、外展項目主任劉舒文教授一行人到訪懲教管理局,與懲教管理局代局長趙崇遠、路環監獄代獄長林錦秀、公共關係及新聞處處長黃家媛、社會援助、教育及培訓處處長何少薇等主管人員會面,商討優化外展課程以及未來的發展。

聖若瑟大學與懲教管理局於2009年起共同合作開展外展課程,提供大專課程以提高專業知識水平以及增加就業機會,為在囚人將來的社會重返做準備。會議期間,麥校長、Ms. Elisa Monteiro院長、劉舒文教授介紹外展課程發展重點以及對社區的效益,特別強調外展課程正為經濟困難的在囚人以及表現優異的在囚人增設獎學金。再者,也商討計畫擴大外展課程並投入科研項目建立高質量與有效性的外展課程及探討在囚人重返社會的康復之路。趙崇遠代局長感謝聖若瑟大學對懲教工作的支持,多年來為有意提高專業知識水平的在囚人提供高等教育課程。

group photo_1 group photo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