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60
news

聖大迎新日迎接所有新生

09/04/2020

04

Sep

01/01/1970

聖大迎新日迎接所有新生



2020年9月3日下午,聖若瑟大學為2020/2021學年的本科新生舉行了迎新日,讓新生熟悉校園生活及認識本校師生。校長麥侍文教授致辭,代表校方歡迎一眾新生。學生及校友事務部(OSAA)職員及學長們帶領新生參觀校園,校內不同部門簡介校園資源及服務,包活資訊系統發展部 (ISDO)向新生介紹了校園資訊平臺,技術、運作及設施部 (TOFO)介紹了網絡設備,圖書館職員介紹了圖書館資源,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則介紹了學生服務及支援等。在分組時間,院系教職員向各修讀各專業的新生作課程簡介,以及講解如何做好開學前的準備。除此以外,新生亦透過當日的遊戲部分互相認識。

 

為了幫助新生更融入校園生活, OSAA將舉辦兩場新生適應週:

9月9日: SOS – Support of Students

9月16日: LEt’s GO! – Exploring Personal Development in University Life

 

查看照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