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聖大訪問胡志明市經濟大學並建立合作關係

2023-03-22

22

Mar

22/03/2023

聖大與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就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和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媒體及設計學院的合作機會展開討論。



3月17日,聖若瑟大學(聖大)訪問胡志明市經濟大學,討論聖大藝術及人文學院和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媒體及設計學院的合作機會。

訪問中,聖大負責國際化和學術事務的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國際發展經理畢頌偉和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副校長Nguyen Khac Quoc Bao和媒體及設計學院院長Trinh Thuy Anh會談. 雙方同意就兩校師生之間的交流,以及在設計、科技和商業創新領域相關的聯合研究展開合作,並簽署正式的諒解備忘錄。下一步的行動將會是諒解備忘錄簽署儀式,客席講座、學術訪問,聖大期待與在越南的第一個學術合作夥伴——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建立牢固的聯繫。

(從左到右: 胡志明市經濟大學Thanh Huyen教授, 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媒體及設計學院Trinh Thuy Anh院長,胡志明市經濟大學副校長 Nguyen Khac Quoc Bao,聖大副校長巴波沙教授‵,聖大國際發展經理畢頌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