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
news

聖大與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簽署合作備忘錄

2021-08-31

31

Aug

31/08/2021

聖若瑟大學於2021年8月30日在青州校舍與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簽訂粵港澳大灣區暨葡語系青年合作交流合作備忘錄。



聖若瑟大學於2021年8月30日在青州校舍與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簽訂粵港澳大灣區暨葡語系青年合作交流合作備忘錄。協會成員包括黎鳴山會長、黃承發常務副會長、黃宇棋副會長、李惠敏副秘書長、賴海旺監事出席簽訂儀式,並與聖若瑟大學麥侍文校長、張曙光副校長及祈務晨副校長、商學及法律學院葉子恆講師、媒體及公關處梁慧齊處長進行簡短座談。

聖若瑟大學將發揮葡語文化企業研究優勢,透過澳門大灣區青年發展協會提供網絡平台,共同提供灣區青年企業網絡及培訓、舉辦教育活動,强化產業及學術之合作交流機制。麥侍文校長表示聖若瑟大學可發揮在葡語文化、企業研究方面的優勢,連結全球葡語系國家,將葡語系創業團隊與人才引入學校和創業基地。

雙方翼可透過聯合组織學術活動,主辦本地區行業學術年會及論壇,邀請知名學者進行學術講座等活動,開展國内及國際技術交流。 除在以上研發協作項目、實習安排和人才培訓資源分享等方面合作外,對於合作進人較深層次的企業,將展開校企人才聯合培養計劃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