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8
news

聖大與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進行羽毛球友誼賽

2022-09-19

19

Sep

19/09/2022

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及聖若瑟大學教職員於本月九日舉行羽毛球友誼賽,相互交流,並增進雙方情誼。



為預祝教師及中秋雙節,並積極推動餘暇身心發展,促進彼此情誼,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九日晚,到訪聖若瑟大學(聖大)青洲校舍,與聖大一眾教職員及學生進行羽毛球交流。

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來訪一行首先得到校方高層及多位學院院長親自接待,他們包括副校長祈務晨教授、總務長蘇輝道博士、宗教研究及哲學學院院長範聖言教授、教育學院院長葛贇教授、健康科學學院院長何鍾健教授。

其後,在祈務晨教授的帶領下,澳門中聯辦機關青年協會一行簡單參觀了學生中心所舉行的中秋迎月活動,協會會員跟學生打成一片,與學生相談甚歡,並拍照留影。之後,雙方便進入羽毛球友誼賽。

是次羽毛球活動,由雙方共廿多名成員,以雙打形式為主,進行多輪切磋較量。雙方都盡力發揮體育精神,期望能於日後有更多不同的聯誼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