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news

「銀河藝萃」獲聖若瑟大學支持 續推出教育導賞服務

2022-11-18

18

Nov

18/11/2022

銀娛基金會旗下之非營利藝文空間「銀河藝萃」舉辦多場教育導賞活動,帶領學生觀察及賞析展品。日前,聖大教育學院為「銀河藝萃」之教育導賞服務給予指導。



銀娛基金會旗下之非營利藝文空間「銀河藝萃」一直致力在澳門推廣藝術文化,舉辦各類型的展覽及活動,特別聚焦培育年輕人,冀為他們拓展文化視野。在過去兩場展覽,「銀河藝萃」舉辦多場教育導賞活動,帶領學生觀察及賞析展品 ;學生於參觀期間積極投入,帶隊老師亦認同參觀成效。專業導賞員提供配合學生年齡及學科的導賞服務,帶領學生經歷一場充滿強烈色彩和豐富情感的視覺衝擊之旅。

日前,聖若瑟大學教育學院代表,包括教育學院院長葛贇教授、教育學院鄭蘊雯教授、孫春榮教授、麥紫均教授親臨「銀河藝萃」,由「銀河藝萃」館長林毓珊小姐帶領參觀【5 a.m.】油畫展,並就教學導賞內容、兒童展覽導賞活動紙及教師指南進行交流及提供意見。

照片由銀河藝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