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0
news

聖大校友會拜會中聯辦

03/05/2015

05

Mar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校友會 於3月5日拜會中聯辦,獲文教部副部長浦海龍的親切接見。參與是次拜訪包括理事長鄧靜蓮、會員大會副主席岳宗斌、副理事長陳桂舜和岑遠昌、以及聖若瑟大學學生事務長農韻淇。



聖若瑟大學校友會 於3月5日拜會中聯辦,獲文教部副部長浦海龍的親切接見。理事長鄧靜蓮首先感謝中聯辦過去對聖大校友會的大力支持,並就校友會會務活動作出報告。中聯辦今年繼績支持校友會舉辦北京文化之旅,此旅程亦獲中國銀行澳門分行支持學生部份旅費,讓師生與校友加深對國家文化的認識 。浦副部長肯定聖大校友會對大學的積極貢獻,他亦鼓勵校友會繼續發揮平台的作用,團結校友、繼續支持聖若瑟大學的發展及向校友們集思廣益,向澳門特區政府提出積極的建意和支持,共同為促進澳門的和諧穩定努力。會面氣氛親切融洽。參與是次拜訪還包括會員大會副主席岳宗斌、副理事長陳桂舜和岑遠昌、以及聖若瑟大學學生事務長農韻淇。

www.macaodaily.com/html/2015-03/30/content_986058.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