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2
news

聖大於澳門聖保祿學校舉辦“讓社會變得更好的遠景”公開論壇

2022-03-01

01

Mar

01/03/2022

作為“連接社會”倡議的一部分,聖大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在2022年2月28日於聖保祿學校舉辦了一個公開論壇。



2022年2月28日,聖大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在澳門聖保祿學校高中部舉辦了一個公開論壇,作為“連接社會”倡議的一部分。

社會工作學系主任何鍾建教授和吳雲峰教授向161名學生介紹並分享了他們關於“讓社會變得更好的遠景”這一主題的知識和見解,激發學生們就目前在本地社會和世界發生的不同社會問題進行思考和對話。教授們還激勵他們以價值和利他主義為基礎選擇自己的道路。

論壇受到學生歡迎,他們也十分投入到分享環節。論壇將全年持續進行,並與聖大的使命一致,即為我們的社會和澳門的年輕一代帶來積極影響。

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希望與本地中小學生有更多交流,共同培養對澳門有更大社會責任的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