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聖大宗教研究學院與葡國天主教大學神學院簽署合作協議

01/07/2016

07

Jan

01/01/1970

葡國天主教大學(UCP)的神學學院和聖若瑟大學(USJ)宗教研究系於聖若瑟修院簽署合作協議



2016年1月7日,葡國天主教大學(UCP)的神學學院和聖若瑟大學(USJ)宗教研究系於聖若瑟修院簽署合作協議深化彼此合作關係。

 

根據該協議,葡國天主教大學將頒授聖大基督宗教研究課程的學士學位畢業生被天主教教會承認為神職人員準備的神學學位 。

 

此協議由葡國天主教大學神學院院長João Lourenço神父教授和聖大宗教研究學院院長Arnold Monera教授簽著。並由聖大校長薛沛德神父教授以及葡萄牙天主教大學校長Maria da Glória Ferreira Pinto Dias Garcia教授作見證。是次合作協議簽署議式更請得澳門天主教教區黎鴻昇主教出席。

 

Flickr Album: https://www.flickr.com/photos/usjmacau/albums/721576631257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