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1
news

聖大學生會代表出席「五四」專題講座

2021-05-07

07

May

07/05/2021

2021年5月4日上午,聖若瑟大學學生會理事長葉展宏及陳靜慧同學前往澳門大學出席「五四」專題講座。



202154日上午,聖若瑟大學學生會理事長葉展宏及陳靜慧同學前往澳門大學出席「五四」專題講座。

出席嘉賓包括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羅永綱,澳門特區政府教育及青年發展局局長老柏生等。

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主任傅自應與在場100多位本澳高校學生代表和青年社團代表進行互動交流,勉勵年青學生要從歷史中汲取經驗和學習。他指出,「一國兩制」能夠在澳門成功落實,其中的關鍵在於澳門社會各界堅持弘揚愛國愛澳傳統。

參加者在答門環節踴躍發問,例如澳門青年如何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澳門學生如何傳承和發揚五四精神等,傅主任都一一為他們解答,藉此加深學生對祖國歷史和發展的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