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news

聖大學生參與2020年佛山“市長盃”工業設計大赛獲選推薦作品

01/14/2021

14

Jan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藝術及人文學院設計學畢業生余承熹於去年底參加佛山“市長盃”工業設計大賽 – 概念設計組類別創新項目,獲評推薦為“泛家具類創新作品”。



聖若瑟大學(聖大) 藝術及人文學院設計學畢業生余承熹於去年底參加佛山“市長盃”工業設計大賽 – 概念設計組類別創新項目,獲評推薦為“泛家具類創新作品”。由佛山市政府主辦的頒發典禮與2020年12月30日舉行。

是次比賽吸引了全國來自多個省市及行業的設計師和學生參與。畢業作品從3801件作品中被在首個遴選中成為571份入围作品之一,其後在一共 372 份的“概念设计组入围作品”最終被選為50份獲評作品之一。

余同學在同為獲評推薦導師 Filipa Simões 及藝術及人文學院院長 Carlos Sena Caires 教授的指導下完成畢業作品“”M3BOX桌、椅子、安樂椅”。畢業作品是設計學學士學位課程在第四年的項目,研究主題和概念為“結構主義者設計”。

獲推薦畢業作品已於廣東省順德的“廣東家具設計谷”展出,同時已於國家知識產權申請外觀設計及實用新型專利。特別鳴謝藝術及人文學院客席教學人員何錦輝教授為申請專利及賽事流程中提供協助。

jerry2

jerry3

jerry4

jerry1

Screenshot 2021-01-14 at 3.38.53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