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7
news

聖大學生參與線上社會企業學生論壇

11/27/2020

27

Nov

01/01/1970

聖若瑟大學五位同學出席了線上社會企業學生論壇.



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五及二十六日,聖若瑟大學五位同學 António Ambrose (BBA Year 1), Linda Ermelinda Nazaré António De Almeida (BBA Year 3), Enoch 郭駿傑 (BBA Year 2), Ahniya Vashchuk (BSWP Year 3) and Eva 楊連花 (MSW Year 2)  出席了線上社會企業學生論壇(SBSF)。學生論壇由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舉辦,主題為「凝聚年青人的思維;消除貧困,全民就業,零碳排放」。參加者除獲得寶貴的學習經驗和環球聯絡機會外,更有幸與諾貝爾得獎者,被譽為社企和小額信貸之父的Muhammad Yunus 教授在線上會面。

以下是與會學生的分享:

Ermelinda:「學生論壇帶給我新的意念和解決問題的方法。Muhammad Yunus 教授教曉我,當我們創業時,應該常以社會的利益為先。作為未來的領袖,我們有能力改變這個世界,讓每個人都得到平等待遇。」

Ahniya:「我認為SBSF是一個很棒的活動,它把年青人凝聚起來,一起去設法解決社會問題,探討社會企業的可行性,與環球領袖互相認識交流。諸位講者願意與學生分享自己在社企上的成功經驗,是個難能可貴的學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