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60
news

聖大在葡萄牙里斯本參加Futurália教育展

2023-03-24

24

Mar

24/03/2023

2023年3月22至25日,聖大在葡萄牙里斯本參加Futurália教育展



2023年3月22至25日,聖若瑟大學(聖大)參加在葡萄牙里斯本舉行的 Futurália教育展。

Futurália是葡萄牙廣受歡迎的一個教育展覽,每年吸引 200 多所學校參展和 50,000 名公眾到場參觀。作為唯一一所來自澳門、中國和亞洲的大學,聖大吸引了眾多有興趣在亞洲升學的高中生和教師到展位參觀。大多數學生表達了對出國留學的興趣,尤其到澳門升學—一個他們熟悉的地方。

聖大參展團由副校長巴波沙教授率領,同行還包括葡萄牙常駐代表團Francisco Peixoto先生以及媒體和公關處處長梁慧齊女士。在展覽期間,副校長巴波沙教授發表演講,介紹澳門和聖大的獨特歷史以及在聖大的人文學科課程。

參加是次活動旨在推廣聖大提供歐式學習環境的同時,也可為國際學生和專業人士建立與澳門和中國的緊密聯繫。聖大作為一所多元化的大學,在國際中享有盛譽,並為中國和葡語國家之間建立了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