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
news

聖大健康科學學院受邀參加第二屆「全澳英文徵文比賽」舉辦比賽說明會暨可持續發展目標討論會

2022-12-07

07

Dec

07/12/2022

2022年11月27日,聖大健康科學學院院長何鍾建教授受邀在澳門演講專業協會主辦的第二屆「全澳英文徵文比賽」線上比賽說明會暨可持續發展目標討論會上分享。



澳門演講專業協會主辦的第二屆「全澳英文徵文比賽」於 2022年11月27日舉行線上比賽說明會暨可持續發展目標討論會,介紹是次比賽之詳情及聯合國17個可持續發展目標,並邀得來自不同領域之專家、學者、實踐者就比賽主題「一個包容的世界 (An Inclusive World)」分享他們的經驗及見解。 聖若瑟大學健康科學學院院長何鍾建教授受邀在會上發表以「如何構建一個可持續的長者友善社區」為題,從未來長者健康政策及社會服務的角度作出分享。 是次英文徵文比賽志為青少年學生搭建平台,提升對全球議題的認知及思考能力,擴闊國際視野,加強英文寫作能力,以豐富學習內涵,為未來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