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聖大代表出席「南沙對港澳學生的創業就業政策及優惠」分享會

09/04/2020

04

Sep

01/01/1970

聖大代表出席「南沙對港澳學生的創業就業政策及優惠」分享會



由澳門大灣區人力資源協會籌委會、JC澳門人力資源顧問有限公司及澳門城巿大學合辦,聖若瑟大學、澳門大學、澳門理工學院及澳門旅遊學院協辦的「南沙對港澳學生的創業就業政策及優惠」分享會於8月31日下午舉行,是次分享會邀請廣州市南沙區青年聯合會分別向師生們詳細講解有關南沙的創新創業平台及政策、港澳青年學生南沙「百企千人」實習計畫、港澳應屆畢業生「職場菁英」就業見習計劃等。

聖大學生及校友事務部學生事務長農韻淇及實習及就業服務主任劉焯軒出席了分享會。會後與各院校代表與南沙區青年聯合會代表進行會議交流,進一步探討了學生實習項目的新思路。

閱讀新聞文章: http://www.macaodaily.com/html/2020-09/04/content_1458870.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