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習近平主席親切問候澳門高校師生

06/16/2018

16

Jun

01/01/1970

薛沛德校長出席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高端會議



 

6月15日,薛沛德校長出席了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召開的一場高端會議。澳門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崔世安和其他澳門高校的校長出席了會議。在本次會議上,中聯辦主任鄭曉松朗讀了一份由中共中央辦公廳調研部發出的來信。這封信轉告了習近平主席表示很高興看到澳門高校科技創新取得新的進步。這封來信還轉達了習主席的對澳門高校百尺竿頭更進一步的幾點殷切希望:一是培養更多愛國愛澳人才;二是助力澳門經濟多元發展;三是助力粵港澳大灣區的建設。

顯然,習近平主席的指示必將對今後政府確定發展高等教育的主要政策發揮指導作用。聖大校長在昨天的會議上對這一進展表示期待和支持。我們相信,政府通過貫徹習主席的指示必將為聖大進一步提高教育品質和積極參與大灣區發展提供良好的機遇。

Meeting at Liaison Off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