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0
news

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博士生獲高等教育基金2020/21年度研究生獎學金

2021-02-02

02

Feb

02/02/2021

熱烈祝賀梁思祺同學獲得澳門特區政府高等教育基金頒發獎學金



聖若瑟大學(聖大)熱烈祝賀梁思祺同學獲得澳門特區政府高等教育基金頒發澳門幣84,000獎學金,並將用作以戲劇教育及研究完成TESOL國際英語教師資格證書。Photo - Daniel Leong
現就讀於聖大社會科學及教育學院教育學博士學位課程的梁同學於2005年在台灣中興大學完成外國語文系學士學位,於2006年完成香港中文大學翻譯系碩士學位。

梁同學擁有12年在澳門本地中學教學經驗,同時為母語非英語人士以英語創意教學在澳門進行研究。更於由高等教育基金贊助的第六屆國際教育研究會上進行了英語戲劇教學的系統綜述。

梁同學在獲得獎學金後繼續對戲劇教學在中學的應用與全球TESOL教師進行第二階段混合方法研究。研究結果為本地教學人員提供了更多戲劇教學的實戰體驗和創意教學理念。更重要的是通過了解教學人員的觀點,從而反思教學理念。